Farewell

CP站队说明:喻黄 不拆不拆不拆 CP洁癖 重说三。
玛德!要好好学习!高中不好好学现在上大学惨了吧!

晚上放学回来,挺累的。刚刚坐下,打开lof就看到满屏幕的他们是冠军。

愣了好久好久,然后立刻翻手机去看更新。看到一半眼泪就流的止不住了,最后花了好久才把这一章看完。

我真的挺后悔没有早点遇到全职。

今年一月份寒假的时候,文荒了,于是去看了全职,然后就像一脚迈进了深坑再也出不来。不过,心甘情愿。

短短四个月,我从这本书里看到了太多关于梦想与坚持的,爱与荣耀的精彩。从来没有看书看到半夜捂在被子里哭,但是我已经为全职这样做了一次又一次。心疼叶修,心疼乔一帆,每次想到苏沐秋心里就难过的没办法。

他们是冠军。

不管过去有多少辛酸和苦痛,所有一切的一切,都是为了这句话。多少人为了冠军二字抛弃了一切,但终其职业生涯也未能如愿。这个冠军的分量太重太重,不只是叶修的荣耀,兴欣的荣耀,而是全职里我所遇到并喜爱的每一个人的荣耀。

故事还没有结束。

我总觉得这不只是一部小说,我总觉得里面的每一个人其实就在我的身边,非常真实,让我相信他们每一个人都还在,都很好,都在为自己的荣耀拼搏着。

这就足够了。

唯爱与荣耀不可辜负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Farewell | Powered by LOFTER